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当局官员拿防疫预算去骑马 遭讽应与猪一起泡温泉

2017年02月22日 09:40: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当局官员拿防疫预算去骑马 遭讽应用在找猪泡温泉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昨天举行“菜价好贵买不起,蔡英文,台湾人民好苦啊!”记者会,批评菜价太贵,人民自嘲要有皇帝命才吃得起。(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禽流感疫情延烧,但昨天(21日)却传出台当局“防疫局”拿防疫预算去骑马、吃活鱼,面对质疑,竟还辩称“马也是一种动物”,让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也听不下去,要求彻查。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批评,蔡当局官员脸皮一个比一个厚,毫无羞耻心。

  洪孟楷讽刺,既然“防疫局”官员那么爱与动物相处,岛内民众骑马者少、更不食用马肉,应该找猪一起去泡温泉。顺便思考一下如何预防未来可能的口蹄疫,重点是这也符合“防疫局”行为“死猪不怕开水烫”,反正好官我自为之,其余笑骂由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