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当局官员为防禽流感称冬季不养禽 遭批脑部感染

2017年02月15日 17:18: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当局官员为防禽流感称冬季不养禽 遭批脑部感染  

  禽流感疫情延烧,台当局“农委会主委”林聪贤昨天(14日)表示,除了现阶段的防疫工作以外,未来“农委会”要辅导养禽业者,能够避开越冬期间养禽。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禽流感疫情延烧,台当局“农委会主委”林聪贤昨天(14日)表示,除了现阶段的防疫工作以外,未来“农委会”要辅导养禽业者,能够避开越冬期间养禽。对此,台湾绿色消费者基金会董事长方俭说,这充分显示林聪贤得的是“政治禽流感”,而且是脑部感染。

  据报道,台湾绿色消费者基金会董事长方俭说,会有人养鸡鸭鹅,是因为有消费者要吃,如果消费者不吃,就不会有人要养。“林聪贤应该去当‘卫福部长’才对,叫大家不吃禽肉,就不会有事”。

  他说,林聪贤没想明白,如果台湾不养禽,继续吃禽肉就要从海外进口,难道传染禽流感的候鸟,不会去海外?“林聪贤为何不正本清源,下令捕杀候鸟?”

  方俭说,真正问题是人太多,被这些官员害死、毒死、气死,“可以减少台湾人口,啥事都没了,这才是太平为官之道”。(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