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宁波保险业开展台湾高雄擦撞事故处置工作

2017年02月05日 08:0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2月4日上午10时左右,由浙江光大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组团赴台湾地区六日游的“25+1”人团队,由宁波口岸进出,在乘坐台湾本地旅行社提供的车辆,行至台湾高雄市鼓山区河西路、兴隆路口时自撞桥墩引发擦撞事故。

  事故中,光大旅行社领队(杭州户籍)和3位游客(2位宁波户籍、1位龙游户籍)共4人有明显外伤,其余18人轻伤,分别送往高雄市三家医院治疗。目前,仅领队及1名游客留院,其余人员已陆续办理出院。

  中新网记者最新从宁波保监局获悉,获知消息后,宁波保监局立即启动紧急预案,组织辖内保险公司开展排查。

  排查发现,平安财险宁波分公司承保了该团旅游意外保险,总保额1651万元,其中意外身故和伤残每人保额50万元,医疗费用部分每人保额13.5万元。

  目前,承保机构已与合作的救援机构台湾远盟康健科技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及时将伤者送达高雄医学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救治,并启动绿色理赔通道,协调台湾当地旅游机构全额先行垫付了医疗费用。

  宁波保监局将指导保险公司根据事故定性和医疗情况,妥善做好后续理赔服务。(林波)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