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为筹措党工薪水卖房也在所不惜

2016年10月08日 14:37: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为筹措党工薪水 卖房也在所不惜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8日)说,“不当党产委员会”先入为主的追杀一个合法政党,国民党不会屈服,计划将以特别党费的方式来募款,为筹措基层党工薪水,她自己“哪怕卖房子也在所不惜”。

  台当局“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昨天召开首场听证会,以国民党证人身份出席的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教授吴威志,不满证人在台上遭轮番质问,质疑到底是开听证会还是侦查庭,退席抗议。

  洪秀柱今天受访表示,整场听证会好像是侦查庭,未审先判、先入为主。全台民众都在看,用这样的手段来追杀一个合法的政党,大家都看在眼里,国民党是不会屈服的,也没在怕。面临这样的困境,国民党会奋发图强,不管用什么样的方式。

  洪秀柱说,将会以募款、请党员缴交特别党费、公职人员的分担金等方式全力以赴,“哪怕卖房子也在所不惜”,不得已的时候也没什么好顾虑。很多基层党工确实生活都发生困难,这是第一个要解决的问题。

  洪秀柱也解释,一般缴党费一年是200元(新台币,下同),现在想到的是请每一名党员缴交特别党费2000元,要多交也是欢迎的。目前有一定的构想,大家努力去达成目标,过一阵子会一一宣布完整的办法。媒体询问,10月份党工薪水是否已有着落?洪秀柱说,会尽全力,不能让党工同仁陷入生活困境,想尽各式各样方式,协助大家度过难关。(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