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当局"党产会"遭泼粪 "绿委"要洪秀柱出面请大家冷静

2016年10月04日 09:56: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3日上午遭人泼洒粪水

“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3日上午遭人泼洒粪水。(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0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党产会)”继日前被砸碎玻璃大门之后,3日又被抗议民众泼粪。对此,“时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认为,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应出面呼吁大家冷静。

  徐永明表示,“党产会”又发生遭人泼粪事件。接下来“党产会”预计将在7日举办关于“中投”及“欣裕台”是否为“不当党产”的听证会,相关单位应多加防范,避免7日又发生突发事件。

  徐永明说,“党产会”动作迅速,除了近日冻结国民党欲请领支票,也可望在年底回收“中投”和“欣裕台”高达150亿元新台币的财产股权,斩断国民党“不当党产”的主要获利泉源。

  徐永明说,“党产会”如此高效率的行动,不免让国民党支持者情绪高涨,但这个过程是国民党必经的转型期,他认为洪秀柱应展现高格局出面喊话,呼吁支持者冷静面对,切勿再火上加油激化对立,没有人需要为“不当党产”,再背负无谓的仇恨。

  对此,网友直批徐永明是“疯狗”。网友直批,“徐永明怎不叫蔡英文看好她那群疯狗(包括阁下)”、“泼粪在一群领高薪垃圾人门口,还真合适”、“蔡英文默允,顾立雄执行,台湾法西斯政权,正式开幕”。还有网友讽“被抢劫了,还要被抢的人冷静?把人家所有的财产都当成不当,这是赶尽杀绝,土匪的做法,让人家活不下去,还有啥需要忍耐勒?”(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