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指台当局找财源瞄准夜市 摊贩反驳称都有缴税

2016年09月30日 08:40:17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立法机构点名夜市有逃漏税的情况,岛内多个知名夜市都称有缴税,但也有业者认为,经济不景气,摊贩赚钱已很困难,竟把找财源目标对准夜市摊贩,将串联其他夜市研究对策。

  据报道,台北宁夏夜市观光协会林定国表示,宁夏夜市有将近180个摊商,皆受北市市场处辅导合法,并领有摊贩证,近30年来都有合法缴税;由于摊商没有确定营业天数、营业额比较低,因此免用统一发票,但有按税务部门核定的税额缴税。

  罗东夜市自治会理事长杨政贤也说,他们的摊位都有缴营业税。

  屹立近20年的台南大东夜市,摊贩多达700多摊,大东夜市董事长吴汉清表示,现今社会经济不景气,摊贩赚钱很困难,大东夜市好不容易建立品牌,获得广大支持,如今台当局找财源找到小摊贩身上,要如何将意见传达给当局,将和其他夜市研拟对策。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