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林飞帆失约遭呛没诚信 台美女主播:拜托不要耍人

2014年04月03日 08: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女主播陈智菡facebook开骂林飞帆没诚信。(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3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东森电视台主播陈智菡facebook开骂,指反服贸学生代表林飞帆没诚信,3月25日两人约好在议场专访,时间一到林却搞失踪,致电后他称马英九召开临时记者会,他必须开会,“孰料这会一开,开了3个小时。”敲访遭拒,当天晚间却看到他上其他电视台专访,陈说:“其实不给访真的没关系,拜托不要耍人。”

  她1日晚8点继续联络,打了3通电话林飞帆都表示在开会,“但我无法再等,单刀直入请教他究竟能不能专访,此时此刻他又给我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称他们现在专访都要透过媒体联络组,他们‘原则上’不能私接访问。”陈智菡不平写下:“那你一开始就告诉我,不就好了吗?”

  陈表示,她当时不死心,之后去电谢姓媒体联络人,对方仍称在开会,从晚间9点打到将近12点,“媒体联络人信誓旦旦,等他们待会一确定,会立刻传讯告诉我。”她2日早上4点起床,直到7点都未见回复,于是直接致电媒体联络人,对方仅是搪塞一番。陈忍无可忍表示,“我想我可以很明确的说,这些人真的毫!无!诚!信!!!”

  陈智菡强调,已告知对方不便受访可明确告知,“他们就是不愿意,一直重复的跟我说‘开会中’,犹如跳针一般。”她在2日上午致电联络人,对方始终不接,直到下午终于对失约道歉,“理由是突发状况太多,而他们没有太多和媒体接触的经验。”(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