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在京台胞学习贯彻全国和北京市“两会”精神

2013年03月24日 10: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013年在京台胞学习全国和北京市“两会”精神报告会于3月23日举行,台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等出席。(北京市台联供图 裴芝荣 摄)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消息 2013年在京台胞学习全国和北京市“两会”精神报告会于昨日举行,台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等出席,部分在京台胞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郑大等,分别就参加全国和北京市“两会”的情况向与会的部分在京台胞代表作了介绍。

  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介绍,两会上台籍代表委员不仅关注两岸交流和涉台领域,还有空气质量、交通拥堵、医疗改革、住房、区域统筹等热点民生问题,还共同商讨破解之道并提出若干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台盟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陈军从会议精神、台湾团活动、会议剪影等方面介绍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十二届第一次会议的情况。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蔡勉和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郑大传达了北京市“两会”精神,分别就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情况和北京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情况作了汇报,介绍了在北京市“两会”上台籍代表、委员的构成情况。

  在京台胞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两会”精神,为促进北京经济社会持续和谐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记者 杨永青)

台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主持会议。(北京市台联供图 裴芝荣 摄) 

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介绍情况。(北京市台联供图 裴芝荣 摄)  

部分在京台胞代表参加了报告会。(北京市台联供图 裴芝荣 摄)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