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贩卖黑心油被判重刑 台湾强冠油品董事长喝盐酸自杀

2017年09月14日 11:29: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因“黑心油事件”遭重判的强冠油品负责人叶文祥传出寻短,人在高雄长庚医院救治。(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强冠油品公司董事长叶文祥因贩卖黑心油遭法院重判22年徒刑,昨天宣判后疑似心情不佳,今天便传出服药寻短的消息,之后被送医急救,暂无生命危险。

  2014年,强冠公司使用艘水油制作猪油营销,引发一连串食用油风波,台湾“最高法院”昨天宣判,负责人叶文祥共判刑22年,17年须入监、5年可易科罚金,罚金1亿2千万元(新台币)。

  昨天宣判后,叶文祥心情不佳离家,疑似在鸟松(注释:鸟松区位于台湾高雄市)喝下盐酸,之后被送往高雄长庚医院急救。其寻短消息今日曝光后长庚医院表示,因涉及个人隐私,不评论病患情况。(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