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头睡马桶边 月租近9000“小套房”长这样!

2017年06月14日 14:38: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招!月租近9千新台币“小套房”头睡马桶边 “惊喜连连”。(图片来源:台湾PTT)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租房热季又要来了,有网友在台湾PTT上分享看屋心得,表示在网站上搜寻到一个合适的“对象”,没想到现场看房时“惊喜连连”,因为卫浴全在房间里,马桶就在枕头旁边!

  一般租屋会分成卫浴共享的雅房或带有私人卫浴的套房,有网友在PTT上分享看屋经验,表示在网络搜寻到一间位于台北市复兴南路的“套房”,照片上干净整齐,月租8900元新台币,到现场后让他瞬间傻眼。

  

  新招!月租近9千新台币“小套房”头睡马桶边 “惊喜连连”。(图片来源:台湾PTT) 

  房间开门就能看到采用太空舱设计的淋浴间,床与起居空间在一起,更妙的是当询问马桶在哪?房东说在窗边,拉开床头帘后马桶就“华丽登场”!即晚上睡觉转个身就能看到马桶“遥望”着你,该网友下表示:“就是住在干湿分离的厕所里耶!”他还幽默地说:“真的是独立的‘卫’、‘浴’啊...房东没骗人喔。”

  晒文后有网友留言说:“感觉好像租了个人监狱”、“太空舱我能接受,但马桶太夸张了…”、“太屌了…这也有人可以接受”、“这个付我8500新台币我都不想住”、“若尿歪那清洁可麻烦了”。(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