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洗手台破裂割断脚筋 台湾男子浴室内意外身亡

2017年06月14日 13:55: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南市13日发生一件离奇命案,30岁死者邜姓男子被妻子发现全身赤裸、倒卧浴室,双脚脚踝伤势深可见骨。死者妻子一度怀疑歹徒闯入家中行窃失手逞凶,但警方调查发现门窗皆无破坏迹象,分析无他杀之嫌。今天验尸结果显示伤口呈不规则状,非利刃造成, 检察官分析死因是浴室洗手台破碎瓷片造成割伤,失血过多致死,家属也无异议。

  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海南派出所昨天接获死者妻子报案,指下班回家后,发现丈夫全身手脚多处受伤、倒卧住处3楼浴室,立刻向消防局求救。救护人员到场后,判定死者已死亡多时,转向警方报案。

  警方到场发现,死者仰躺在浴室内,手脚多处受伤,双脚脚踝伤势深及见骨,浴室内瓷制洗手台脸盆破裂四散,连接洗脸盆的水管持续溢水。由于死者与家人同住,卧室内现场门窗无遭破坏迹象,警方初步分析无他杀嫌疑,认为“凶手”极可能就是洗手台脸盆碎片割断死者脚筋,导致死者无法自行爬出浴室求救。

  死者邜男是送货员,妻子表示,丈夫13日上午因为头晕,所以向公司请假,提早回家。她下班后回家听到浴室有水声,一开始以为丈夫在洗澡,但过了几分钟,发现浴室没有动静,敲门之后也没反应,觉得可疑,打开门后竟惊见丈夫倒地、现场血迹斑斑。

  警方调查,邜姓男子双脚脚踝有2到3公分的割伤,伤口深可见骨,腋下手腕、手臂都有明显割伤,分析死者双手握压洗手台,导致洗手台破裂,造成这起命案。(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