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青年开创与传承联结”讲座在高雄举办

2021年01月22日 16:24: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由台湾孙文学校南部分院与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共同主办的“青年开创与传承联结”讲座在高雄举行。(台湾孙文学校南部学院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据台湾孙文学校南部学院提供消息,3月12日,由台湾孙文学校南部分院与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共同主办的“青年开创与传承联结”讲座在高雄举行。讲座邀请5位创业楷模与专家分享成功经验与心得,期待与会者站在成功者肩膀上,看得比其他人更高更远,走出一条成功的快捷之路。

  讲座由南台湾产学联盟副理事长萧引凤担任引言人,带领与会者与5位专业讲师进行互动。讲座上,5位专业人士将自己经验倾囊相授。

  台湾91手工饼干创办人陈链勋围绕“白手起家来创业”话题介绍经验,台湾BNI高雄市中心区执行董事杨启富围绕人脉关系展开话题,台湾国铨科技创始人王国源发表主题演讲“世界在改变,你跟上了吗”,台湾新旅境顾问有限公司负责人章容甄就“旅游目的地发展与伦理商品推广”这一话题进行经验分享。此外,台湾圆桌创意影音执行长黄孟尧的演讲主题是“创业前先说故事”。

  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黄柏霖表示,该活动的意义主要在于纪念与传承孙中山的理念与精神,并以青年人作为主体,聚焦在地联结与向外开创。他说,跟着成功人士的脚步走,将少走许多冤枉路。(完)

[责任编辑:张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