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国民党孙文南院协会发起人会议在高雄举行

2017年01月09日 15:22: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9日讯 据国民党孙文南院提供消息,2017年1月8日,国民党孙文南院协会第一场发起人会议于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举行,孙文南院院长汪明生主持会议。

  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黄柏霖、孙文南院副院长、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林寿山、孙文南院副院长臧幼侠、孙文南院秘书长郑彦信等30余位嘉宾出席会议。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国民党孙文南院除培育人才外,更应传递正确的价值,拨乱反正。国民党资深党员表示,国民党应重拾三民主义,唤醒党魂,捍卫中心思想。

  汪明生教授亦表示,孙中山先生是两岸的最大公约数,未来孙文南院也将带领南台湾与大陆进行两岸交流,共创价值。(完)

 

  扩展阅读: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就任后,成立“孙文学校”各区分院,其中包括北院、竹院、中院、东院、嘉院、南院等六院,希望通过各区分院就各自议题发展出在地属性的人才培训。2016年11月9日,国民党孙文学校南院在高雄市正式揭牌,台湾中山大学公共事务管理研究所汪明生教授担任院长,希望借重其在公共事务、公共管理与两岸往来的研究及实务专业,培训高雄、屏东、澎湖、金门、马祖等县市公共事务人才。

  

[责任编辑:张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