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柯文哲试乘机场地铁打99分:留1分还可以进步

2017年02月16日 13:15:26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华夏经纬网2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与桃园市长郑文灿15日一同试乘机场地铁,柯文哲试乘完后表示,机场地铁坐起来相当舒适,可充电也有wifi相当贴心,也要求台北地铁朝这个方向努力,在今年年底,就提供民众在地铁上能使用wifi的服务。

  据报道,桃园机场地铁将从3月2日开始通车,并从16日开始开放非团体客的一般民众免费试乘,台北市长柯文哲与桃园市长郑文灿也亲自参访A1车站并试乘机场地铁到A13桃机第二航厦。柯文哲试乘完后表示,这条地铁线的开通,是台北生活圈实际意义的正式达成,而机场地铁搭乘起来相当舒适。

  柯文哲说,到现在没有看到缺点,都非常好,非常平稳舒适,我觉得声音也没有比高铁大声,乘坐质量是非常优异。充电也是贴心的设计,坐机场地铁现在车上还能充电,这是贴心的小服务。不过因为Android和iphone分别设计不同的充电座,但只要同一个设计不同接头就好,可以在跟研发公司建议。自己也给机场地铁打99分,留一分还可以进步。今天看也觉得有wifi很好,因此下令台北地铁到年底前将wifi服务建置完成。


下一页:台湾桃园机场地铁试营运 民众凌晨排队抢头香(图)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