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又是酒驾!村长儿酒醉撞对向车 造成母子双亡

2016年11月23日 14:14:34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云林县四湖乡一吴姓村长的20岁儿子,昨天深夜酒后开车,从元长往四湖方向行驶的回家途中,在云160线新庄段,疑因酒醉车子失控,侧撞对向车道一辆轿车,造成车内四人受伤,蔡姓女子和2岁儿子,伤势严重,送医不治,造成母子双亡,酒驾肇事的吴姓驾驶被警方发现时坐在乘客座上并无受伤,一度怀疑驾驶另有他人,肇逃后逃逸,警方后来在驾驶座上找到他鞋子才确认车子是吴驾驶,案由警方处理中。

  昨天10时20分许,一名吴姓男子开车载著妻儿和另一名朋友,行经四湖乡云160线公路,准备回元长乡妻子娘家,在新庄路段发生车祸,吴妻和年仅两岁的儿子,伤重送医不幸死亡,其它两人则送轻伤,警方获报到现场,在另一辆车子内找到20岁的吴姓男子,但他坐在右乘客座,驾驶座是空着。警方一度以为是肇事逃逸,即把吴带回侦讯。

  后来,警方在肇事车辆的驾驶座下,找到吴的鞋子,当时已醉茫的吴姓男子坦承车子是他开的,指称在与人相撞后,他不知是是被弹到旁边乘客座,他不得而知,经测他酒精值0.69超标,今天上午等他酒醒后制作笔录,得知他是四湖乡一村长的儿子,到元长与朋友喝酒后回家路上发生意外。

  这起酒驾车祸,警方从行车纪录器初步调查,可能是吴姓男子疑因车子车速快在转弯时失控冲到对向车道撞到对方,造成一对母子死亡、两人轻伤的不幸事件,村长儿子的吴男已涉及公共危险及酒驾致死罪,正深入处理中。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