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男子酒驾肇事逃逸母亲顶罪 被拆穿后恼羞成怒大骂

2016年11月16日 07:21:03  来源:华夏经纬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竹市一名31岁酒驾肇事的于姓男子,14日凌晨载女友行经建功路时,撞上一辆回转的出租车,他却带女朋友躲回家,警方上门后,还找母亲顶罪被拆穿,母亲担心其伤势,“我怕他有骨折!”要求先送医,而他被移送后态度还是非常嚣张,更被查出过去也曾酒驾撞人,甚至呛说,“我一个月赚4万,罚金我缴得起啦!”

  据报道,于姓男子14日凌晨酒后开车载女友,行经建功路时,撞上回转的出租车,事后却带女友逃回家,等警方上门后,还推说是妈妈开的车,被识破后就恼羞大骂,“路是你家的吗?你怎么转弯的?蛤?”不过母亲仍担心他的伤势,“我怕他有骨折,先送他去医院啦!”一直闹到上铐还是不安分,遭母亲甩巴掌“你为什么要这样子!”

  据了解,于姓男子自称是保安,住在一处眷村,外公是一名退伍军人,酒后开车上路撞到人,并不是第一次,被移送时还呛声,“我一个月赚4万,赔得起啦!”却又想把妈妈拖下水,替他承担,行径让警察直摇头,但还是被依法送办,至于遭撞的小黄司机,则是被依照双黄线违规回转,收下一张新台币900元罚单。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