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前台大学生因虐猫被判刑10月并处罚金35万元

2016年10月13日 15:34: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台大生陈皓扬虐杀2猫,遭判刑10月再罚35万元新台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前台大生陈皓扬虐杀2猫,遭判刑10月再罚35万元新台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大学生陈皓扬被控2度虐杀弃猫、家猫,引发公愤。台北地检署依违“动物保护法”罪将陈起诉,陈在开庭时认罪。台北地院今天宣判,陈皓扬被依故意使动物致死罪合并判刑10个月,得易科罚金60万元(新台币,下同),并科30万元,可上诉。

  陈皓扬屡次出庭时,都被爱猫人士抗议,还被群殴。先前开庭时,他找来体格壮硕的亲友陪同护驾。检察官在辩论庭中,训了陈皓扬一番,告诉陈台湾是个尊重生命的地方,随后对他2次虐猫犯行各求刑6个月。

  陈皓扬被控去年12月28日在大安区温州街虐杀弃猫“大橘子”被诉。今年8月1日又在文山区景隆街“物动志”餐厅附近窃盗虐杀艾姓饲主的家猫“斑斑”,将猫尸载往河滨公园弃尸新店溪,再被追加起诉,由法院并案审查。(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