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苗栗警察局推生育奖励新规 多生小孩也算立功

2016年10月13日 10:54: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苗栗县警局近日推出一项奖励生育新规,凡生3胎以上可记功嘉奖。近日共有60人叙奖,其中一名警察因生了5胎被记小功1次,他解释并非为叙奖而生,但奖励措施的确带来意外小确幸。

  台湾苗栗县警察局长金浩明今年8月到任后,推出生育奖励新制,凡同仁生有3胎给予嘉奖1次,第4胎嘉奖2次,第5胎以上记小功1次,藉此鼓励生育。根据县警局日前发布首波奖励名单,共有60人记功叙奖,其中多半为3胎,获嘉奖1次;4胎者有5人,获嘉奖2次;仅有1人因生了5胎获小功1支。

  这名任职于勤务中心的资深警员指出,纯粹只是家中人丁单薄才生得比较多,“和叙奖与否无关”,收到奖励有点受宠若惊,感觉是“意外的小确幸”。(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