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南登革热新增病例数首降至百例以下(图)

2016年03月08日 18:34: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南登革热新增病例数首降至百例以下(图)

  台南市登革热疫情在努力防治2个多月后,病例数首度降到百例以下,24日新增91例,是暌违多时的2位数,疫情终于可望降温。(中时资料照片,黄仲裕摄)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市登革热疫情在努力防治2个多月后,病例数首度降到百例以下,24日新增91例,是暌违多时的2位数,其中,疫情最严峻的北区还较前一天下降3例,不增反减。全市目前累计2万1135例,过去1周以来增加不到千例,疫情终于可望降温。

  台南市登革热疫情从8月苏迪勒台风横扫后,疫情急遽升温,从日增十余例迅速暴增至百例,最高峰是在9月,曾经一天新增700例,10月9日开始,病例数开始恢复到1开头的百余例,另有东山、龙崎、将军、山上及楠西都宣告解除。

  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表示,台南市整体疫情持续趋缓,但高雄市仍处于高峰期,24日高雄市新增184例本土登革热病例,较上周同日增加39例。昨日新增2例疑似登革热死亡个案,目前全台累计死亡人数122人,其中台南市占102例、高雄市18例、屏东县2例,23例疑似死亡病例待审(台南15例、高雄8例),全台仍有35人于加护病房治疗中。(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