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女子旅馆吸毒遭逮捕 自称为了减肥

2016年03月08日 18:34: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高雄市警方获报有人在一家商务旅馆企图自杀,警察赶抵后,投宿的林姓女子神色慌张辩称没有要自杀,眼尖的警察却发现棉被下覆盖物品,掀开后查获安非他命残渣包和吸食器。

  高雄市警察局新兴分局今天表示,旅馆服务人员通报房间内有人要自杀且把门反锁,警察赶紧出动及通报消防队。

  警消赶抵时,有毒品前科的林女打开房门,并表示根本没有要自杀,但警察发现她神色慌张,且房内地板一处盖了一条棉被,似乎刻意要遮掩某些物品。

  警方担心是用来自杀的器物,请林女将棉被掀开,查获安非他命残渣1包,并在厕所找到吸食器1个,林女当场大哭并坦承是为了减肥而吸毒。(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