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年轻人边骑摩托边洗头 夸张行径网友傻眼(图)

2016年03月08日 18:3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一年轻人边骑摩托车边洗头夸张行径让网友傻眼

  屏东县高树乡出现边骑车边洗头的年轻骑士,行为受网友爆轰。(图: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边洗头、边骑车?台湾一群年轻人骑摩托车行驶在屏东县高树乡某路段,均未戴安全帽,还有人边骑边洗头,夸张行径的影片13日被人传到网上,目前链接已被撤除,警方表示若告发可依法开罚新台币500元。

  影片中,一名年轻人身穿T恤和泳裤骑乘摩托车,头上没有安全帽,反而是整头泡泡,后座友人双手沾满泡沫正在帮骑士洗头,骑士大言不惭地说,“游完泳,就是要洗头,不然要干嘛”,随后还说“我自己来”,并用右手骑车、左手抓头,一旁摩托车后座友人录进了众人的嬉闹笑声,也录进了车牌号码。

  影片中至少有6名年轻人,2人乘坐一台摩托车,均没有戴安全帽,影片被发上脸书(Facebook)爆料公社,有网友留言“移动美容院”、也有批“小屁孩”、“出事看你们还笑不笑得出来”等语。

  警方表示,若要告发交通违规,要有车牌及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才能告发当事者,届时可依照“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未戴安全帽向驾驶人开罚新台币500元。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