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   正文

小偷落网在警局行窃 行径嚣张警方直呼夸张

2013年10月24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怎么会有这么大胆的窃贼,才刚到加油站偷东西被抓,进了警局,竟然还趁着警察不注意,摸走了警察的手机及香烟,甚至当着警察的面吞云吐雾,由于早被搜了身,不可能有烟抽,警察当场发现不对劲,让他露馅。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台南一个加油站的店员正忙着加油,骑机车(摩托车)的男子经过,居然顺势拿走一大盒发票箱,还好警方动作快,把这个陈姓嫌犯抓到警局,原本以为移送法办,陈姓嫌犯会乖一点,没想到穿着红色衣服的他,居然在警方搜完身后,就在警局里再次偷走侦查员的烟和手机。

  怎么会有这么大胆的窃贼,进了警察局还敢偷,被拿走手机的侦查员想也想不到,自己的手机怎么会在嫌犯手里。台南侦查队侦查员黄启能:“不会相信说,有人竟然在侦查队里面还偷侦查员的手机,是按密码进去才知道是我的。”

  进了警局还偷东西,甚至连偷来的烟都可以马上抽,嚣张的行径让警方也直呼夸张,由于搜完身还有烟抽,口袋也鼓鼓的,尽管神色从容,还是被机警的警察逮个正着。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朱炼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朱炼

原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