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部落客模仿波多野结衣“天使妆” 网友:太像了

2016年03月08日 18:50:18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台部落客模仿波多野结衣“天使妆”网友:太像了

  据台媒报道,近日悠游卡公司所推出的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的两款悠游卡引发不少争议,不只网友们纷纷跟着恶搞,近日就连正妹部落客也都要抢搭这股风潮,在网络上秀出自己模仿波多野结衣“天使卡”的妆容,让网友们直呼:“太像了”!

  擅长模仿不同名人妆容的仿妆部落客沛莉,近日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自己如何画出波多野结衣“天使卡”妆容的影片,完成度激似本尊,让不少网友直呼“太厉害了”、“好像”,还希望她也能模仿“恶魔妆”。

  沛莉也在脸书贴出了她与波多野结衣“天使卡”的两张对比照,还打趣地说:“可以免费提供给捷运局使用喔”,并补充说道,自己考虑到学生版的悠游卡要分级,“直接帮沟沟打了马赛克”,这样就看起来更清纯、阳光、正向了。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