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蒋介石曾孙蒋友柏开微博 大陆网友赞:帅!男神!

2016年03月08日 20:34: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蒋介石曾孙蒋友柏

蒋介石曾孙蒋友柏。(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台湾橙果设计创办人、蒋介石曾孙蒋友柏8日上午开通微博,并贴出自己微笑的照片向大陆网友道早,立刻引来数万大陆网友“加粉”(加入成为粉丝)。

  台湾“中央社”报道称,身为蒋中正(蒋介石)的后人,蒋友柏8日上午在新浪微博以“蒋友柏”账户名称开通微博,且张贴了一张自己身穿黑色T恤、带着笑容的照片,简短留言道:“早”,立刻在大陆网络引起轰动,随即便有2600多人在这则微博下留言。

  许多大陆网友在留言时,都称赞蒋友柏:“帅”、“我的男神”,夸“蒋家的基因真好”,“骨子里的轻狂、放旷,实在是太骄傲和自信了”。还有网友直接说:“喜欢蒋友柏,蒋公的后人透着一股难以掩盖贵族气息和才华横溢,希望蒋友柏的橙果越做越强。”

  也有网友表示,“曾经看过他(蒋友柏参加)的《鲁迅有约》(访谈节目),大有‘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感觉。”

  截至9日下午,蒋友柏微博粉丝数已接近14万。(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蒋介石曾孙蒋友柏

蒋介石曾孙蒋友柏。(新浪微博图)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