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初二男生疑课业压力大穿校服上吊自杀(图)

2016年03月09日 09:00: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初二男生疑课业压力穿校服上吊自杀

  穿着校服的张姓男学生在小山坡上的凉亭上吊自杀,葬仪社和死者哥哥合力把死者抬下山。(中时电子报图 吕妍庭摄)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嘉义义县某初二张姓学生,一早跟家人说要去上学,近8点却被登山民众发现在中埔乡同仁村圆山公园的凉亭上吊自杀身亡。现场除遗留段考成绩单,摊开的笔记本还有简单遗言。据家属转述,遗书内容提到“都是成绩害了我,感谢阿公阿嬷的照顾,我先走一步”,死者父亲透露,儿子因段考成绩退步,昨晚才被姐姐骂,不知是不是这样才想不开。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张姓学生家人和兄姐获报赶到现场,难以置信地在现场痛哭,阿嬷说孩子很乖,平时除了爱打篮班,生活作息很正常,因家里最小的男孩子,大家都很疼他,不知道好好的怎么会想不开。

  死者父亲则对死因有意见,说儿子身高170多公分,脖子虽套有绳子,脚还能接触地面,怀疑死因不单纯,但警方从现场迹证分析,并无他杀迹象。

  因死讯来得太突然,目前校方已安排心理谘商师下午到校为学生进行辅导,因张姓学生和同学相处融洽,班上也有不少好友,校方已表示会加强这几位学生的心理辅导。(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