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母子3人烧炭自杀 疑死亡近半月后被发现(图)

2016年03月09日 09:00: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母子3人烧炭自杀 死亡可能近半个月

  台中市大里区传出一家三口在家烧炭身亡的人伦悲剧,葬仪社人员将躺在床上的大儿子遗体移出。(中时电子报图 梁贻婷摄)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台中市大里区母子3人烧炭自杀案,台中地检署检察官陈旻源今(27)天上午相验,发现尸体腐败情况严重.加上邻居作证最后一次看到妈妈吴宝玉是在13日,初步分析3人死亡时间可能近半个月,且无法抽取血液化验,检方将视状况决定是否再解剖。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妇人吴宝玉(75岁)与2子洪泽森(49岁)、洪隆胜(46岁)在自烧炭自杀,检方今天上午前往相验,由于死者身上没有外伤,加上门窗紧闭、留有炭火,初步排除他杀,确认为一氧化碳自杀。

  邻居作证,早在1个多星期前就已经闻到臭味,但当时没有多加注意,事后回想最后一次看到吴妇已经是4月13日的事。

  检方从尸体腐败严重程度来看,分析死亡时间可能近半个月,现场没有留遗书,也无法分析死亡的先后顺序,加上尸体腐败致无法抽取血液化验,将视状况再决定是否解剖。

  由于吴妇的亲属不愿出面处理后事,将由区公所社会科处理。(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