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小伙深夜烟火求婚 警察竟鸣枪压制惹争议(图)

2016年03月09日 09:43: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男子向女友求婚却遭警方对空鸣枪,愤而怒告警察执法过当。(台媒图)

  高雄男子向女友求婚却遭警方对空鸣枪,愤而怒告警察执法过当。(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高雄市一名男子为了向女友求婚,号召60位亲友到寿山情人桥上展开“求婚烟火”大作战。但由于当时已经深夜,附近居民不堪其扰于打电话报警。警察赶到现场关切后,却疑似爆发口角,居然对空鸣了2枪,还以妨碍公务将人抓回警局,引发民众不满指控警方执法过当。

  高雄一名男子找了5、60位朋友,在寿山情人桥上向女由求婚,但因为已经深夜,附近居民觉得声音太大,就报警处理。警方来到现场后了解状况,请民众将车移开,但疑似因为亲友不满警方打断这浪漫过程,呛了一句“警察了不起喔?”当场激怒警察遭到压制。

  一看到朋友遭警方压制,其它在场的人开始围过来想要解围,结果警方却在此时对空开了两枪。让所有人都傻眼,而这名男子一脸慌张把手举高投降,完全没有抵抗。但警察完全没有松手的意思,旁边的人开始大声喊说,要请警察高抬贵手,没必要搞到开枪吧!

  而这场求婚闹到警方开枪,并以妨碍公务将部分民众带回警局,让民众十分火大决定控告警察执法过当,但双方各说各话,真相为何只能等到司法来厘清。(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