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女大学生遭性侵后爱上教授 被安排嫁其儿子

2016年03月09日 10: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消息 台湾某私立大学吴姓教授被女学生指控性侵,但男方却出示刷卡纪录,证明两人交往期间他所支付的金钱花费。不仅如此,他甚至还曾想让女方跟自己的大儿子结婚。

  据台湾《联合报》的报导,该名女学生指控吴教授在研究室内性侵自己得逞,后来爱上教授后才自愿“献身”。不过,吴姓教授却坚称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他出示刷卡纪录,证明交往期间送给女方金饰、内衣,约会时看电影、吃饭也是他出钱,甚至有时还会给女方零用钱,因此他觉得被冤枉了,也认为对方应该是想要钱才会提告。

  吴姓教授表示,自己在海外的时候常常通过脸书跟女学生“远距离恋爱”,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还计划让女学生嫁给自己的儿子,以便对方能到海外陪他,连工作都帮助找好了。

  报导指出,女学生方面则指控,去年3月时因为她负责保管研究室钥匙,所以下课后要等教授上完课回来,没料到对方性侵得逞,后来两人才成为男女朋友,并在男方住处发生关系20多次。

  报导指出,台北地检署调查了吴姓教授的脸书后,发现两人不仅常讨论男女性事,而且对话相当情色,所以检方综合了各种物证后研判应该没有性侵这档事,因此决定不起诉男方,目前女学生另外提出的民事求偿还在审理中。此外,这段师生不伦恋爆发之后,吴姓教授任教的大学也已经将他解聘了。(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