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怨新女友出轨 醉酒男子使出“金刚腿”踹破警局墙

2016年03月09日 10:47: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消息 电影里少林功夫的金刚腿力之强让人目瞪口呆,一向不外传的功夫居然也人偷偷学会!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一名醉得乱七八糟的男子虽然被上了手铐,不过发起酒疯来居然一脚就把警局侦讯室的墙踢破,还不断爆粗口臭骂警察。之所以如此火爆,全是因为他的新女友恋爱劈腿,怒火中烧的男子突然有如神助一脚下去居然轻松把墙踢穿。

  据悉,男子情伤借酒浇愁,但又不胜酒力。因为在大街沿路敲打店家铁门和招牌民众才报案。没想到到了警局还拿侦讯室的外墙出气,事后酒醒了却说不知道墙会这么烂,毫无悔意的态度不管是不是“金刚腿”,警察最后还是将他依法送办。(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