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馊水油检验结果出炉 专家指没意义

2016年03月09日 11:2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郭烈成的馊水油检验出炉,酸价过高,还有鸡和鱼的基因,专家表示,馊水油本来就不能制造食用油,检验报告根本没意义。

  屏东县卫生局送食品药物管理署检验的郭烈成馊水油,检验结果出炉,屏东地检署表示,检验结果,馊水油的酸价过高,重金属铜含量偏高,馊油里的还含有少量的鸡和鱼基因。

  屏东地检署表示,目前正寻找专家了解这份检验结果对人体的伤害程度。

  屏检表示,由于郭烈成的馊油是卖给强冠公司炼制猪油,地检署特别委托检验基因,看除了猪外,是否还有其他动物。

  美和科技大学副校长、食品营养系教授陈景川表示,酸价过高不会对人体有伤害,只是油原料的鲜度不高,不能上架太久,而铜含量过高会金属中毒,但没铜则会骨质疏松。

  不过,陈景川说,馊水油检验根本没有意义,馊水油、毙死猪炼制食用油,本来就违法。

[责任编辑:李学磊]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