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馊水油2年被举报5次无下文 江宜桦下令调查屏东县府

2014年09月19日 16: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馊水油2年被举报5次无下文,江宜桦下令调查屏东县府。(台媒图) 

  馊水油2年被举报5次无下文,江宜桦下令调查屏东县府。(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屏东馊水油案,一名老农检举馊水油工厂5次,但都无下文,让外界质疑屏东县政府纵容制作馊水油厂商。台当局“行政院长”江宜桦19日在“立院”总质询备询时指出,已下令要求“廉政署”进行调查。

  江宜桦表示,据他所知,老农2年内向屏东县政府检举馊水油工厂5次,但都无下文,最后只好跑到台中市去检举馊水油工厂。他表示,已下令要求“廉政署”进行调查,追查其中是否有不法。

  媒体报道,老农在检举馊水油事件曝光后,有如惊弓之鸟,到处躲藏。“法务部长”罗莹雪在备询时表示,已对老农的身份尽可能加以保密,保护检举人的人身安全。不过禁止命令需要当事人申请,老农并未提出申请。(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