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北情杀案男嫌犯:如有机会 愿修3000年再度相遇

2016年03月09日 11:55: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当街刺死女友的张姓嫌犯,曾在脸书透露放不下感情,贴文指女方永远不知道自己多爱她,“需要多么大的缘分才能真正相爱无悔一辈子啊?我想,至少需要修3000年。”贴文指出,他争取了开始,却猜不到结局,如果上天给他机会,愿意再修3000年,直到3000年后再度相遇。

  台北市消防局昨天上午获报,一名年轻女子陈尸在南京东路五段巷内,立即派出救护人员前往治疗,但女子被砍多刀,已回天乏术。救护人员在现场附近另发现张姓男子颈部有刀伤,送医急救。警方分析双方有感情纠纷,男子砍杀女子后自裁。警方调查是感情因素痛下毒手,将全案依杀人罪嫌侦办。(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责任编辑:李学磊]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