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推拿师恋“美魔女” 疑其情变刺11刀夺命(图)

2014年05月07日 07: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死者李丽珠曾担任电视台主持人。(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7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朴子市电视台前主持人李丽珠昨日前往造型工作室洗头时,遭尾随在后的推拿师涂竣杰持水果刀狠刺11刀致死。警方以车追人,不到6小时就找到醉得不省人事的涂某,送医恢复意识的嫌犯表示和死者有感情纠纷,怀疑对方另结新欢,才会愤而杀人,藉酒意几度向警咆哮“我不甘愿,不甘愿放手”。

  保养得宜、打扮入时,有“美魔女”称号的的李丽珠(49岁),昨日上午11点多到美发工作室洗发,进去不到几分钟,涂竣杰(57岁)就拿着水果刀闯入,并且大声嚷嚷“你再跑啊!被我抓到了吧!”2人在店里发生拉扯,不顾工作室老板娘从旁劝阻,涂嫌将死者强压在地,狠狠地朝她上半身狂刺,老板娘吓得跑出店外喊救命,见死者一动也不动,涂嫌才大摇大摆,从容驾车离去。

  身中11刀的李丽珠急救无效死亡,案发后,涂竣杰行踪不明,警方一度担心他企图寻短,下午5点多终于发现嫌犯座车,赶到现场时,涂竣杰浑身酒意,躺在平日上工用的复健床上不省人事。

  警讯时,涂嫌坦承杀人,自称和李丽珠交往快2年,最近死者对他渐行渐远,怀疑对方移情别恋,才会预谋犯案。(中国台湾网 朱炼)

  凶嫌涂竣杰醉醺醺落网(图片来自台媒)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