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8旬老翁穿越铁路被火车撞死(图)

2016年03月10日 14:4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湾8旬老翁穿越铁路被火车撞死(图)

  8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铁再传人身事故。新北市双溪区牡丹火车站开往花莲的278次太鲁阁自强号列车,于10时在三貂岭至双溪东正线下行23公里处,撞死穿越铁路的84岁陈姓老翁。

  瑞芳铁路警与牡丹所警员第一时间前往调查,据了解陈翁与妻子居住在牡丹里,当地里长表示,月初曾遇到陈翁告知要上山寻找耕种水源,所以偶而会直接穿越铁路。未料没注意疾驶而来的太鲁阁号,待司机鸣笛示警后闪避不及直接撞上,当下弹飞到一旁铁道,头颅破裂脑浆四溢,已明显死亡。

  家属赶往现场处理后事,看见老翁惨状不禁掩面痛哭,泣不成声。意外发生后,南下铁道赶紧停驶,台铁紧急加派列车前往接驳,于11时恢复双线行车,并请宜兰站赠送饮料向旅客致歉。

[责任编辑:李学磊]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