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胖妹瘦50公斤 证件照差太多遭警察调查(图)

2016年03月10日 14:50: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胖妹瘦50公斤,证件照差太多遭警察调查

  台湾胖妹瘦50公斤,证件照差太多遭警察调查。(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甩肉50公斤,基隆妹贝果瘦身后成为人人称羡的正妹,让曾嘲笑她的男生也回头。但这还不是最夸张,16日她骑车在基隆火车站附近,被警察临检拦下,怀疑她未成年骑车。由于拿出身份证上照片和本人实在不像,警察不信,只好将她请回警局调查。没想到证实是本人后,连警察都来要电话,让她哭笑不得。

  19岁那年把吃当成人生最大乐趣,体重狂飙90公斤,贝果减重成功至今第5年,靠着饮食调整和运动等,短短一年就甩肉50公斤,让人羡慕的是,傲人上围也没有缩水,依旧维持原本E罩杯的好身材,活脱脱是个阳光健康辣妹,回顾之前的照片很多人都直呼不敢置信。(中国台湾网 高旭)

台湾胖妹瘦50公斤,证件照差太多遭警察调查

 台湾胖妹瘦50公斤,证件照差太多遭警察调查。(台媒图)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