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知名品牌卫生巾有活虫和4颗便便 网友吓坏了(图)

2016年03月10日 14:52: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卫生棉中有活生生的虫,江女以手指当比例尺,虫的长度约厘米

  卫生棉中有活生生的虫,江女以手指当比例尺,虫的长度约厘米。(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7日消息 知名卫生巾品牌有虫,这样还靠得住吗?台北一名江姓小姐在网上贴出一段影片,卫生巾中有只活生生的虫在蠕动。向客服投诉后,对方却回覆“产品都经过300度高温处理,不可能有虫”。网友看了留言“吸血虫!”、“完全靠不住吧?”,表示不敢再继续用,要改换别的品牌。

  江女表示,日前打开卫生巾后,发现中间有只长度约1厘米的米白色虫,便将其录制成影片,她说:“活着的,活在卫生棉里面的虫虫,感觉它伸头跟大家打招呼,与它4个大便!有没有像在跟大家say hi。”

  江女把活虫放进夹链袋后,打电话给客服人员投诉,不料对方要求先收回调查并表示“卫生棉都经过300度高温处理,不可能有虫”,令她极为不满,所以将影片放上脸书且调侃地说:“跟卫生棉在一起,应该是世界上最香的虫了吧。”

  对此,台湾网友纷纷留言表示,“300度什么纸都变灰烬了吧”、“公关部门再怎么不了解生产流程,也不应该跟顾客说‘不可能’”、“证据要好好保存”,直呼太可怕了。但也有人认为“一般卫生棉包装不可能会有这种虫”,质疑江女造假。

  对于网友的质疑声浪,江女回应,“反正我也不会要求什么赔偿,至少包装要做好吧。如果照客服说的有可能是外在环境品管问题,那就把包装密封阿。”她无奈地说,以前听说卫生巾有虫还以为是骗人,没想到是真的,女生用卫生巾还是要多注意。

  对此,岛内网络名人也在脸书上转贴,“每当你以为卫生棉有虫是都市传说的时候,就会有人出来证明有这回事,这才是都市传说真正恐怖之处。”2010  年也曾发生别牌卫生巾有虫,害妇女下体溃烂。该公司送验后初步排除是虫尸,认为是纤维碳化。甚至还有卫生棉出现虫卵,导致女性子宫被吃掉一半,后来被证实是谣言。(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