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大连舰队”准备“排马”?连胜文差点呛到喷饭

2014年08月06日 14: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今天与老人共餐,亲自为长辈打菜、端饭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今天与老人共餐,亲自为长辈打菜、端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8月6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外传新北市长朱立伦私下建议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应该决定“拥马”与否,以免进退失据。对此,连胜文今(6)日表示,“朱市长和我都不是喜欢聊八卦的人,所以不会花彼此宝贵的时间,去聊这类人跟人的事情。”

  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有党政人士指出,朱立伦私下建议连胜文,想要争取中间选民,就必须像初选前那样“做自己”。若想拿回蓝营基本盘,就要“拥马”得彻底,不是像现在“想批不敢批,‘拥马’又拥得不真心,只会进退失据。”

  该报导指出,连胜文竞选总干事蔡正元已下令让主张“排马”的“公子帮”全面接管战局,“老爷帮”已无权再下指导棋,也意味连胜文拒向马英九负荆请罪已成定局。“大连舰队”势必与马英九渐行渐远。

  对此,连胜文今今天受访表示,听到记者询问相关问题时开玩笑说,“还好刚没吃太多,否则会被呛到跑出来。”

  连胜文强调,跟朱立伦见面主要谈的是双北合作,双方重视的是市民的事、要做什么,这比较重要。

  记者追问,朱立伦有没传授选举经验?连胜文说,朱立伦告诉他,现在面临媒体上极度弱势的情况下,应该要怎样扭转趋势,提出建议。

  另外,对于《自由时报》民调称,连胜文两个月都输柯文哲20%,连胜文表示,有些民调是经过严谨科学程序,他会虚心检讨。有些民调是,即便他当选,做民调还是输,所以就参考就好。他一周会看到好多份民调,会参考、研究。(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