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北看守所伙食好完胜学校营养午餐 引网友议论(图)

2016年03月09日 12:26: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看守所伙食好完胜学校营养午餐 引网友议论

    瑞祥高中教师把昨天营养午餐菜色与北所比较,结果校方完败。(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前天在看守所第一天遇到端午节加菜日,看守所菜色爆光被网友戏称“吃这么好”。高雄市瑞祥高中教师庄福泰,昨也把学校营养午餐的菜色拿来跟北所相较,还做成表格PK,结果竟是学校“完败”,在脸书(facebook)上公布后引发师生议论。

  根据庄福泰的PK表格,昨天校方营养午餐菜色包括肉粽、肉包、高丽菜炒红萝卜、酸奶和青菜汤,除肉粽与北所不相上下,其余菜色都输给北所的蜜汁炸猪排、高丽菜炒培根、虾仁滑蛋和桂圆莲子汤。

  对外界质疑菜色,校长林香吟解释,是因本周中学会考成绩将公布,才刻意提供粽子和包子,取其“包中”谐音,替学生祈福。此外青菜汤是萝卜糕汤,费时熬煮而成,不是单纯的青菜,菜色是午餐供应委员费心讨论通过,昨没有接获师生抱怨。

  庄福泰对争议表格内容不愿出面受访,仅透过校方说,是单纯趣味凸显北所菜色佳,并无其它意涵。不过有网友留言说,“个人认为连粽子内馅都输惨惨”,也有人Kuso说,“为了午餐,我要进监狱吗?”(中国台湾网 朱炼)

台北看守所伙食好完胜学校营养午餐 引网友议论

  台北看守所端午节加菜日,午餐菜色有蜜汁炸猪排、高丽菜培根、虾仁滑蛋、桂圆莲子汤以及应景的肉粽。(资料图:来自台媒)

[责任编辑:李学磊]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