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美国加州校园枪击案 一死者确认为台湾学生(图)

2016年03月09日 12:30: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加州枪杀案中两名被罗杰杀害的男生,包括洪晟元(左)和陈乔治(右),目前已确定前者是台湾学生。(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校区23日惊传枪击案,包括凶嫌艾略特罗杰(Elliot Rodger)在内,共造成7人死亡,7人受伤。当地警方稍早前公布了其中3名死者姓名,其中20岁的工程系学生洪晟元已确认为台湾人,另外2人可能也是台湾学生,正进一步确认。

  据了解,目前已知凶嫌为电影《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副导演彼得罗杰(Peter Rodger)的儿子艾略特罗杰(Elliot Rodger)。事实上,罗杰的妈妈数周前就曾因儿子上传到视频网站的影片“罗杰的惩罚”和警方联系。

  罗杰在影片中扬言要对女生“报复”,并称他22岁竟然还是处男,“上大学超过2年半了,竟然还是处男,根本就是虐待。这一切都太不公平!”他声称要对参加联谊的女生进行“大屠杀”!

  据报道,加州当地警方稍早公布了3名被害人的姓名,其中洪晟元(Cheng Yuan Hong)与陈乔治(George Chen)是罗杰的室友,另1名死者则是王伟汉(Weihan Wang,音译)。目前已确认一名死者洪晟元出生于台北。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台湾同学会指出,另2人也曾出席同学会活动,可能也是台湾学生。

  警方指出,洪晟元与陈乔治都是罗杰的室友,2人身上都有多处遭刺杀的伤口,罗杰曾向警方报案指洪晟元偷窃他的蜡烛。至于王伟汉则仍在了解中,目前不清楚他是室友还是前来的访客。(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凶嫌在影片中称,他22岁竟然还是处男,根本就是虐待。扬言要进行“大屠杀”。(图片取自台媒)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