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苗栗发生校园枪击案 3名学生受伤送医(图)

2011年05月12日 21:34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苗栗县仁德医校12日放学后遭4名歹徒持枪闯入,歹徒以枪托敲击学生头部时发生走火,造成3名学生受伤送医,警方案发后在校内拉起封锁线。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位于台湾苗栗县后龙镇的仁德医校,下午放学后遭4位不明人士闯入校园,当时数名学生聚集在校内便利商店门口用餐,被歹徒以手枪敲击头部,结果瞬间走火,造成3名学生受枪伤送医。

  仁德医校表示,下午16时30分左右正值放学时间,有学生通报教官指出,旧校门外有两派人马斗殴,教官前往查看时,人群已经散去。不料约半小时后,有4名不明人士持枪闯入校园,疑似要寻仇。

  校方指出,当时约有6名学生坐在便利商店门口喝饮料,其中1名歹徒拿枪先压制1名邱姓学生,质问“知不知道谁在校外打人?”学生摇头,表示不知情。

  校方说,歹徒便以枪托敲击邱姓和吴姓学生头部,结果疑似枪枝走火,子弹射向坐在对面的朱姓学生手指,一旁其它学生见状赶紧通报校方,并叫救护车将受伤学生送往苗栗市大千综合医院急救。

  医院表示,被枪托打伤的16岁吴姓学生,右侧头部有撕裂伤;19岁邱姓学生被枪托敲击头部,右眼瘀青,头晕想吐;被子弹击中的16岁朱姓学生,左手食指有伤口,所幸伤势不严重。

  受伤学生在校内无故受害,惊吓万分,到医院后还哭着表示完全不认识对方,“真的很恐怖、很害怕”。

  案发后,4名歹徒趁乱逃逸,警方在现场采证并调阅校内监视器,已掌握1部可疑车辆,循线追缉中。(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