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骑士回头贪看爆乳正妹撞上山壁(图)

2016年03月09日 12:33: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骑士回头贪看爆乳正妹撞上山壁。(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一名男骑士行经北宜公路19K发现路边发生车祸,回头看了一眼,结果不慎撞上山壁。行车记录器影片被PO网后,有网友KUSO说,骑士应该是为了看影片6秒处出现的爆乳女重机骑士“曼哥”(Amanda),才会不小心自撞。

  据了解,这起车祸发生在11日中午,当时一名伤者躺在地上等待救援,有人站在路边挥手示警,请路过用路人注意,结果一名男骑士骑过去不久也发生车祸,双手还紧握机车龙头,整起过程都被后方的重机骑士拍下来。

  有网友看了行车记录器画面发现,骑士摔车前一度转头往后看,随后重心不稳撞上山壁,直指害人摔车“凶手”就是穿着黑色小可爱、露出丰满上围的“曼哥”。据悉,曼哥在重机界颇有名气,有“北台湾重机界女王”的称号,她接受媒体访问说,当时下车协助处理伤者,没看到骑士自撞,提醒骑车还是要专心看路。

  另外,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认为影片9秒拍到的热裤美腿妹,或许才害得骑士分心摔车。对此,一名自称当事者的男子向媒体澄清,强调是看到有人躺在路边才分神,并非在看正妹。(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何建峰]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