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反服贸队伍惊现挥刀机车男 遭人肉被封“漏尿哥”

2014年03月20日 08: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在19日晚间“立院”反服贸抗议人潮中,曾出现一群骑机车的男子,因持西瓜刀挥舞恐吓“叫什么叫”,流氓行径被民众围剿。其中挥刀者还因不满被拍,向媒体记者挥刀大喊,结果被警察抓走。现在该持刀者的脸书被网友搜出,不到2小时在脸书上灌入2000多则留言开骂。

  根据网友肉搜数据显示,该名青年疑似在脸书上的昵称叫做“那心”,显示2010年时还在新埔中学就读,现年19岁。网友看不惯他他着刀追砍的嚣张模样,把裤子正前方PS成弄湿模样,称他为“漏尿哥”,还有人以此为题在图上配字“我漏尿、我骄傲”。

  由于面貌神似,许多网友都认定就是此人所为,纷纷在他3月19日的动态下留言,不到2小时间涌入了超过2000则批评,多人直指这种行为就是小屁孩,大骂丢脸,“黑道也不是这样当的,这种只是俗仔!”可能是畏于舆论压力,该则动态不久后即被删除。

  但网友随即涌向另一个动态开骂,接近4点50分左右,“那心”的脸书已全部关闭,呈现无法读取的状态。

  接着有人搜出那心的个人电话,不少网友都打电话去,却都无人接听,纷纷上网留言大骂“赶挥刀呛人不敢接电话?”还有人怀疑他根本拿的就是玩具刀而已。(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