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服务不周就砸店 台黑帮分子当众鸣枪被警方逮捕

2016年03月09日 12:3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林姓男子涉嫌以帮派分子自居,四处招收小弟,经常率众到基隆市区多家声色场所白吃白喝,甚至砸店泄愤,共5间店家受害,近日又变本加厉,以服务不佳为由,当众对空鸣枪,恐吓店家。警方15日晚收网,起出涉案枪弹,将林姓男子及其5名小弟移送法办。

  基隆市警局日前接获情资,指七堵区开达宫的宫主林姓男子(52岁),涉嫌组织黑帮,随即召集刑警大队、警一分局及警二分局展开侦办。

  警方调查发现,今年1月起,林姓男子经常率众到各酒店、卡拉OK等处饮酒作乐,若觉得店内服务不周,或与其他客人发生冲突,便教唆小弟持棍棒、刀械砸店,甚至威胁老板娘陪酒谢罪,以致店家不敢要求林姓男子付账。

  2月某日林姓男子的小弟在酒店与一张姓男子因肢体碰撞起口角,随后竟持刀砍杀张姓男子,致张姓男子重伤住院。林姓男子事后发现张姓男子竟也是同一帮派内的干部,为防对方寻仇,便随身携带制式手枪防身。

  林姓男子本月5日在仁爱区一间卡拉OK饮酒时,又对店家服务不满意,这次却直接拿出手枪,大喊“谁惹我生气,下场就是如此!”并朝天花板开枪。

  警方掌握上述事证后,15日晚持搜索票到林姓男子自营的卡拉OK店,逮捕林姓男子与其4名小弟,查获棍棒、刀械等证物,16日晚再于市区某海产店擒获另一名小弟,起出手枪及9颗子弹,于16日讯后依组织犯罪、杀人未遂、妨害自由、毁损及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检署侦办。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