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百公斤胖妹约见男网友 下药抢劫后被抓(图)

2016年03月09日 12:3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百公斤胖妹约见男网友下药抢劫后被抓(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桃园县卢姓男子经网络认识化名“郑薇”的女网友,双方常以手机互传煽情简讯,8日女方大胆约会,邀卢某南下屏东会面。虽见赴约的是百公斤胖妹,卢某仍不减玩性,却在投宿旅馆时遭下药迷昏洗劫,男子醒后发觉上当,气得报警抓人。

  警方调查,29岁女子郑晓君是2个月前在网络聊天室认识卢男,互相交换“Line”后密集聊天,内容除假惺惺关心生活琐事外,多夹杂肉麻情话,仿佛热恋中情侣。日前郑女更主动邀约卢男南下屏东,并谈好以一支手机为代价,同意进行性行为。

  卢男开心搭火车赴约,经过3小时车程,在屏东火车站迎接他的竟是体重破百的女子。心中不知作何盘算的卢男,还是依约定和郑女到屏东市开好房间,并喝上郑女事先准备的啤酒。

  不料,啤酒被郑女掺入俗称强奸药丸的毒品,卢男还没开始办事就陷入昏迷,直到隔天醒来,发现身上1万元新台币现金及提款卡被洗劫一空,银行存款1万多元被提领,气得向屏东警分局报案。

  警员听卢男描述嫌犯特征时,马上怀疑是辖区毒品人口郑晓君,随即调出相片提供指认,男子确认后气得大骂就是这胖女人。

  警方很快就找到郑女和她男友投宿的另一家旅社,将她和男友逮捕,并在身上找到刚购得的黄金坠饰及剩余的6000元现金。

  警方发现,郑女在下药洗劫过程中,正牌男友不断透过手机传讯关心房间状况,甚至心疼地说:“老婆,我很担心你的安危”、“不行就不要勉强”,让警察看了好笑,讯后将两人依强盗等罪移送法办。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