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男子灵堂打零工顺手偷手机 心中不安隔天归还

2016年03月09日 12:3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36岁游姓男子经济困顿,要照养年幼小孩,趁到台中市生命礼礼所小灵堂,帮殡葬业者打零工机会,偷走放在灵堂旁手机想变卖,隔天心生不安后悔不已,主动将手机归还失主。警方还查出他涉另一起皮包窃案,游男到案坦承行窃,警方12日依窃盗罪嫌函送。

  陈姓女子向警方报案,在市立殡仪馆小灵堂内,因忙碌母亲头七法会,将手机放在桌上,仪式结束后手机不翼而飞,警方着手调阅监视器追查。隔天在殡葬业打零工游姓男子,心生悔意亲自将手机带到灵堂返还。

  游男坦承为了要筹措孩子学费、生活费,藉工作地利之便心起歹念,将手机顺手牵羊意图变卖现金,事后后悔不已。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