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高凌风告别式3月12日办 纪念演唱会收入归子女

2016年03月09日 13:09:1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高凌风告别式3月12日办纪念演唱会收入归子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高凌风2月17日病逝,圈中好友猪哥亮、张菲和余天等人都前来吊谒,告别式将在3月12日下午在第一殡仪馆举行,演唱会则会扩大举办,由吴宗宪主要负责,票务收入给高凌风的子女。

  据了解,高凌风遗言把宝儿、宝弟、宝妹监护权归给金友庄,名下的冰店与便当店收入也给三人,另外2300万台币(约470万人民币)的财产,才均分给6名子女。至于债务的部分,高凌风助理赵淑珍表示,高凌风生前已经录音交代遗言,原有房贷2900万台币(约580万人民币)及900万台币(约180万人民币)的债务,会把价值3000万台币(约600万人民币)的房产“静冈”卖掉还债,而900万台币的债主也说不再追究。

  而原本将在3月8日举行的40周年演唱会,吴宗宪表示,这场演唱会一定要扩大举行,演唱会将超过20多位众星云集,演唱会将规画成3大段、20多首歌,以高凌风经典歌曲为主宝弟则会代表父亲高凌风演出。至于演唱会费用成本,吴宗宪说:“票务收入可以抵制作成本,所有艺人会无酬参演,假如剩下一点收入,就算是给小朋友(高凌风儿女)一点心意。”。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