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艺人揭秘模特圈不雅照怪相:为抢工作误入歧途

2016年03月09日 13:09:0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想在模特圈子闯出名号真的好难,难免就得耍耍小耐心,出道已经10年的艺人芳瑜说,明明只拍露背的沐浴乳照,却变成被要求拍清凉照,因为露得多的价钱就高,有些不懂事的女模就会点头答应,没想到后来照片却被滥用了;这次不雅照风波的起因,很多网友就怀疑是小模的粉丝为了攻击对手扯出的阴谋论。

  网络正妹大的时候仗直接点名,就是和鸡排妹杠上,鸡排妹也正面迎战,没想到这战火一开没完没了,网络上同一时间有些女模的不雅照一波波四处散布,有网友暗指可能是被粉丝恶意披露。

  但耍这小动作毁坏一个人生活,在出道10年的艺人芳瑜眼中,其实还有更夸张的明争暗斗,芳瑜指出,“有模特为了抢案子,她是和厂商唱完歌直接去买单,甚至有的是会跟厂商变男女朋友。”

  为了抢工作无所不用其极,只是刚出道模特儿要吃口饭,有时候就会误入歧途,芳瑜表示,“如果是穿得很漂亮、很正常的拍照,大概是5000元的行情,你如果是全裸,那可能会到2万元的行情,很多小模刚进社会很想赚钱啊!”

  芳瑜也说,因为天天都得一个人跑活动没人陪,有时候都得处处提防,但不管散布照片的起因是什么。事实上新型态的散布管道是网络,再加上现在手机非常方便,只是随时在室外拍张照片,再立刻上传这张照片到云端硬盘子,接着只要任何人的帐号跟这个云端硬盘子有绑定,都可以看到刚刚的照片。

  云端硬盘子、论坛散布速度之快,你我无法想像,以为把照片放到这里就万无一失,但网络高手魔高一丈,如果你以为模特间还在像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这种拍照也要比谁露的多的搏版面作法,这样的小耐心,似乎已经不够看了。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