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代言产品含禁药 连战长女承认出资:我吃了5年

2016年03月09日 13:5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代言产品含禁药连战长女承认出资:我吃了5年

  图片来自台湾《联合报》

  连战长女连惠心代言的保健食品“威力纤Plus”,遭爆含禁药“cetilistat”。连惠心27日首度露脸接受媒体专访,为这一阵子造成的社会动荡感到抱歉。连惠心坦承自己出资,是菁茵荋公司的股东,但并未参与经营;她也是使用者,“一肚子都是他们的产品”,她会以股东身份要求公司尽快查明真相。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连惠心原订26日要举行记者会,但临时喊卡;27日接受媒体专访时,针对禁药事件澄清。连惠心称,她担心检调开始侦办就不便对外发言,或甚至被用莫须有罪名扣住,因此选择昨天出面说明。

  连惠心说,菁茵荋是她投资的一家品牌营销公司,但她并未实际参与经营,“威力纤Plus”是菁茵荋公司向云丰生技购买的产品,每一产品都有检验报告、进出口报单。

  连惠心表示,这家公司当时的规模很小,希望她帮忙代言品牌,而非代言产品,她也从来没有替任何一个产品代言。她出席公司的活动、接受拍摄照片、在媒体上发声等等。

  虽然爆发含禁药事件,但连惠心至今仍选择相信云丰生技。连惠心说,她自己都吃了5年,“一肚子都是他们的产品”,还送给许多亲朋好友,查出含有禁药成分,她自己和公司之前都不知道含有禁药。

  连惠心说,到目前为止,她相信被查出的应该是微量的污染,制造商应该不是故意的,或许是人为疏失,但现在案情还不明朗。

  连惠心说,整起案件才刚进入调查的阶段,不宜用那么大的版面去渲染它,这对公司不公平,对消费者也会造成恐慌,所谓追求食品安心也没进步,反而被政治人物拿来操纵跟炒作,对整个社会的影响是不良的。

  面对检调可能会约谈,连惠心说,她会坦然面对,“若真有个人应负的责任,我也不会回避”,只希望各界能让她有公平说明澄清的机会。

  连惠心表示,这项投资是她自己的个人投资,和她们家一点关系都没有,她不希望大家再利用这件事以政治操作去影响任何人。

  连惠心还说,连胜文的枪击案,相关单位还没有追查,父亲连战的2颗子弹(指2004年“大选”三一九枪击案,当时陈水扁遭枪击)也还没有追查,怀疑此事有人在背后政治操控。

[责任编辑:周剑]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