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禁药风波恐影响连胜文参选 连惠心称与家人没关系

2016年03月09日 13:56: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连惠心涉入禁药案,恐影响弟弟连胜文参选台北市长之路。(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惠心个性率直,此次意外卷入黑心产品风波,恐影响弟弟连胜文参选台北市长。连惠心昨特地澄清,这是她个人的投资,与家人一点关系都没有。

  连惠心也再次强调,连胜文完全没有吃威力纤Plus,也不了解投资细节,不希望有人借机进行政治操作。但“蓝委”担心万一连惠心被判刑,连胜文也难以切割。

  一位连家友人昨说,以连家的财力,连惠心不可能故意赚黑心钱,她揣测可能是因为连惠心从小在父母呵护下长大,涉世未深,可能被好朋友怂恿后就投资。据了解,连胜文对此事没多说什么,仅向友人透露希望姐姐好好处理。

  连惠心之前登上新闻版面是她在美国寻找代理孕母,终于去年喜获3女。连惠心律师方文萱昨也说,自2008年起连惠心就开始在台湾接受人工受孕疗程,2010年起更是每2个月就出境做人工受孕,每次疗程约2至3周,并无余力经营公司。

  “蓝委”蔡正元说,连惠心可能会被认定是实际的负责人,若被判刑,连胜文难以切割,民进党恐会对此不断攻击。另一连家友人认为,国民党无其他强棒可参选,最后一定还是连胜文出马,此案可能会让连胜文思考参选的时间延长,毕竟参选后,家人的私事,都要再被挖出来一次,对连家是相当大的挑战。(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周剑]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