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宜兰打造“浪漫银河鹊桥”迎接七夕节(图)

2016年03月11日 12:23:01  来源:中新网
字号:    

  台湾宜兰县举办“宜兰情人节”活动,打造“浪漫银河鹊桥”迎接七夕。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宜兰县举办“宜兰情人节”活动,而鹊桥则延用15日刚闭幕童玩节所架设,横跨冬山河上的超级High-Net铺设浪漫灯光,希望让天下有情人携手漫步有如银河般的浪漫鹊桥。

  16日是七夕情人节,宜兰县政府将于16、17日两天在冬山河亲水公园举办“宜兰情人节”活动。已经举办14年的宜兰情人节活动,今年的鹊桥引用童玩节跨越冬山河面长220公尺、高18公尺的超级High-Net,在上面装饰灯光打造浪漫的银河鹊桥。

  此外,民众也可以在活动前寄出“爱情限时批”或上网说出“真情告白”,在活动期间透过水上大型布幕播放,帮情人们传达情意,现场还有爱之船、水上电影院、街头艺人并有歌手和乐团情歌演唱,宜兰县观光协会总干事张芳鸣,邀请情人们到宜兰携手共渡最浪漫的情人节。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王赛赛]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